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大武口区院 > 权威发布 > 正文
“扬帆起航新时代 检察巾帼健康行” —大武口区检察院开展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 节团队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
2024-03-11    来源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    作者:杨敏娜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3-11

 为庆祝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进一步丰富全院女干警的文化生活,增加节日氛围,增强女干警的创造力、凝聚力,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举办“扬帆起航新时代  检察巾帼健康行”——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团队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。

IMG_20240307_143712_1.jpg

  在拓展营教官的引领下,参加活动的干警凝聚团队智慧,发扬创新精神,通过画队标、确定队名、口号,进行了团队文化构想,充分展示了团队风采。参加活动的干警群策群力、团结协作,共同完成了教官说、兔子舞、珠行万里等拓展训练项目,既挑战了自我,又锻炼了体魄,展现出了检察干警齐心协力、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。

微信截图_20240312155342.png

 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,营造了团结协作、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,充分展现了女干警担当、自信的精神风貌,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,多一些沟通交流,增进了彼此的友谊。

  活动结束后,干警们纷纷表示,要将本次活动的健康理念与团队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,恪尽职守、担当作为,在检察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、体现巾帼作为,始终坚守“执法为民”的初心使命,用女性特有的耐心、细心和爱心,保持最好的心态,在担当中磨炼、在尽责中成长,以“巾帼不让须眉”的工作劲头,在检察职业生涯绽放璀璨的光芒,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坚实的检花力量。


【编辑】:杨敏娜
【来源】: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